兵团财政局举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“一卡通”监管系统培训班
发布时间:2021.12.23

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工作要求,加强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过程监管,兵团财政局开发了兵团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“一卡通”监管系统(以下简称一卡通),计划2022年1月系统正式上线运行。为使兵师团相关单位人员能够熟练操作该系统,兵团财政局于11月29日—12月1日用三天时间分期举办了一卡通操作培训班。

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展开,兵团本级人员和师本级人员采取现场培训,所有团场相关人员采取线上培训,培训人次共计500人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一卡通功能模块介绍、系统操作演示、现场答疑及上机操作指导(测试环境)。

通过培训,各单位业务人员基本了解了一卡通系统功能、掌握了操作流程,为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。后期,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技术指导,完善系统功能,让各单位业务人员熟练操作一卡通系统,更好的服务于兵团职工群众。


地       址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     邮编:830004     门户网站域名:http://btkjw.xjbt.gov.cn:8888/

技术支持:北京东奥华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 电话: 4006286677 网站备案号:新ICP备10002232号-6

©2018-2020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     推荐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.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     隐私保护     版权声明